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安排部署“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09 17:33: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7日上午,桃溪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在桃溪镇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和镇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齐冲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县委李书记的重要讲话,宣读了《中共桃溪镇委员会桃溪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干部作风整顿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作风建设新要求的政治任务,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实现桃溪“生态发展、生态转型、生态富民”的目标,就必须以“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新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努力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良好氛围,为桃溪镇加快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的好坏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到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关系到各项工作能否扎实落实。作风整顿势在必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认清形势,全员参与,把作风整顿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会议要求,各村、各镇直单位要积极组织,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积极与镇党委政府密切配合,坚持围绕落实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持改革创新,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做好各自单位的“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