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粮食局再次荣膺“全市粮食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12 14:45: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7日召开的全市粮食工作会议上,县粮食局荣膺“2017年度全市粮食工作责任目标完成优秀单位”称号,有关工作经验被在全市粮食系统印发交流。这是该局连续第8年获此荣誉。

    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南阳市粮食局的正确领导下,该局统筹安排、科学组织,积极、全面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一是精心组织抓好全社会粮食收购,防止“卖粮难”,促进了农民丰产丰收;二是进一步加强粮食流通执法监督管理,实现了对政策性粮食收、储、销全环节监管,对市场化收购的全域性督查,积极开展了“服务型执法”建设实践,被评为“全省粮食流通执法督查创新示范单位”;三多策并举抓好粮食仓储设施建设,扩大粮食收储能力,提升粮食仓储设施现代化水平;四是积极推进国有粮食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主动加强对全县各类粮食收购、加工等经营主体的指导服务,促进了粮食流通和行业经济健康发展;五是牵头完成了我县的粮食安全县长责任制年度考核,促进了粮食安全责任的全面落实,为县委、县政府获得了荣誉;六严格履行“两个责任”,认真抓好了行业安全生产指导督查,实现了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继续保持全市粮食工作综合排名“排头兵”位次。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