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召开2018年三级干部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13 09:03: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9日上午,赵店乡召开2018年三级干部会议,全体乡村组干部、优秀帮扶责任人、优秀联户组长、乡直部门负责人及主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大会着重围绕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两项工作,对2018年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党支部、十大个人标兵、最美帮扶责任人、最佳村民小组长、最优联户组长佩戴大红花,分批次上台领奖,标兵个人代表现场发言,会议气氛热烈。接着乡长侯国良代表党委、政府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的五大工程,即基层党建、脱贫攻坚、财政收入、环境综合治理和社会综合治理。最后党委书从全面从严治党、扫黑除恶攻坚战等方面切入,做了强调讲话,鼓舞与会人员按照工作安排,注重工作落实,以实干取信于民,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赵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