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水利局召开2018年工作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13 18:11: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照片1

3月13日,水利局召开2018年工作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总结2017年、部署2018年全县水利工作,启动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水利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中层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孙玉莉主持会议。

照片2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水利系统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和扶贫工作先进个人,局属单位负责人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局长黎明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17年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临着时代和人民赋予的各种新任务、新要求,系统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重点做好水利扶贫、工程建设、防汛抗旱、水生态文明建设、信访稳定、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等具体工作,认真开展好“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干则必成的决心、立行立改的态度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助推我县新时代水利工作再创新辉煌。

照片3

大会还对水利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王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