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物价局受全市表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15 09:54: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3日,从南阳市物价系统工作会议上获悉,内乡县物价局被评为2017年度“创先争优”先进集体,物价宣传、价格调研等7个单项工作以及该局3名工作人员,均受到全市物价系统通报表彰和点名表扬。该局撰写的经验材料《善用新时代媒体 做好新常态价管》,在当天的物价会上进行了推介、交流。

  去年以来,内乡县物价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价格机制改革,充分发挥价格杠杆作用,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年物价运行总体平稳,价格改革持续推进,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服务县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升民生质量、幸福指数,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2018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颁布实施20周年;全县价格改革40周年,特别是当前深化价格机制改革工作任重而道远。去年该局各项工作受到市里表彰,今年会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全市物价系统发挥好“示范带动、典型引路”作用,争创一流业绩、再创新时代辉煌。尤其是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今年初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价格改革,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好全县中心工作、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全面推进价格机制改革,干事创业争先创优,为把内乡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生态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琦超 杨建文 刘晓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