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残联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15 09:54: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IMG_6148

为了对2018年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3月14日,内乡县残联召开了扶贫工作推进会。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县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残联党组书记喻理扬主持。

会上,各乡镇残联理事长汇报了去年脱贫攻坚行业扶贫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分管领导对联系科室的扶贫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和下一步推进措施;针对办理残疾人证、残疾人“两项补贴”、精准康复、重度残疾人托养等行业扶贫工作,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喻理扬强调,针对近期脱贫攻坚任务,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县残联决定开展“暖春行动”:一是全面摸排疑似残疾人,再次下乡上门办证;二是全面摸排精准康复对象,免费适配辅具;三是全面摸排重度残疾人托养对象,筹建镇、村两级级托养中心。喻书记要求各乡镇要本着对残疾人负责、对政府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配合残联做好行业扶贫的各项工作,确保实现2018年全部脱贫的硬性目标。谢英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