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15 10:11: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加大镇平安创建宣传力度,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3月14日,桃溪镇开展了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向群众发放宣传页

桃溪镇综治办主任带领镇综治办工作人员采取摆放展板、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页、利用巡逻车到各村宣传等方法,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另外,镇综治办还鼓励群众积极参加到宣传队伍中来,坚决抵制全镇范围内的不和谐现象,为构建平安桃溪出一份力。

利用巡逻车到各村宣传

下午县综治委领导到桃溪检查指导工作,对桃溪镇的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不能限于朝夕,必须常抓不懈。同时强调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必须深入到群众中去,提升群众知晓率,争取让每一位群众到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镇平安创建工作中,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杜晨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