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内乡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16 10:42: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80315162408

3月15日,内乡县组织食药工商局公安局、农业局、盐业局、畜牧局、人行、烟草公司、电信公司等20家单位,共同举办“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峰,副县长郑双成出席活动。

DSC_8296DSC_8300

在启动仪式上,郑双成肯定了食药工商部门在消费维权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改善内乡消费环境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直接关系到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逐步提高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识假辨假能力,进一步加大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力度,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市场环境和投资环境。

DSC_8319

随后,由60余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车和假冒商品展车组成的宣传车队在城区主要街道进行巡回宣传展示,最后对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DSC_8391

据统计,3月14、15日两天内全县共出动宣传车、假冒伪劣商品展车60余辆,设立咨询台、投诉台、展示台等20多个,展出图文并茂的宣传版面60多块,发放宣传彩页2万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80余次,受理消费者投诉15起,焚毁假冒伪劣产品6大类55个品种标值达70万元,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