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大桥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19 09:58: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全国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省、市、县扫黑除恶会议部署在大桥乡落地落实,近日,大桥乡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妇联、团委、武装部、计生办、国土等部门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加强宣传发动。公布了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信箱,在辖区广泛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展出宣传版面、播放宣传音视频等,营造浓厚氛围。全乡共悬挂宣传横幅200余条,张贴宣传标语1000余条,展出宣传版面10块,受教育群众近20000人次。

    二是深入开展调查走访。组织社区民警逐村、逐行业开展实地走访调查收集线索,广泛走访辖区群众代表和公司企业负责人,通过讲解法律、说明危害,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主动性,构筑最广泛、最强大的人民扫黑除恶战线,扫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营造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基层社会环境。

    三是强化行业管控排查。加强对辖区旅馆、网吧、出租房屋、美容美发等行业的检查力度,全面排查线索,不留死角。止目前,未发现新的涉黑涉恶情况。截至目前,已排查线索2条,其中立案1起,暂未发现公职人员中存在保护伞问题。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