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内乡赤眉油桃沟 万亩桃花惹人醉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1 10:04: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AA29433D@15CD7456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内乡县赤眉镇油桃沟漫山遍野已是开满了红色、粉色、黄色、白色的花朵,香气氤氲、五彩缤纷、妖娆多姿。

A55B6603@49D31719

油桃沟位于赤眉镇东北川村和杨店村之间,全长12.5公里,因两面坡岭遍种油桃而得名,谷内山岭沟壑、房前屋后皆是连片的桃林,总面积达5万亩。

C231662F@8B80D177

F19502FC@59E6B004

初春时节,桃花灿漫,遒劲的枝桠上,串串花苞竞相吐蕊。远观气势磅礴,如海如潮;近赏俏丽妩媚,似少女初妆。像是一片片胭脂,染着富饶的春之山河,又像是一团团云霞,映着充满生机的大地,恍惚间如步入世外桃花源,使人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2A0D38FD@99E37B71

6AD13661@0CF12F4D

记者探知,油桃沟旁的桃花山、桃花园、桃花坞、桃花溪等诸多赏花景点也会让众游客大饱眼福,畅享山野花趣。善意提醒:花开万人赏,莫做折花人。

探春时间

最佳赏花时间:3月20日—4月初樱桃花、油桃花盛花期,开展赏樱桃花、油桃花,住农家房,吃农家饭,享农家乐活动。

探春路线

内乡县城沿S249线—赵店乡—赤眉镇—陈湾村樱桃沟—罗沟桃花山—油桃沟北入口—东北川—油桃沟南出口—赤眉古寨(生俊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