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3 11:19: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8年3月22日,县国土资源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土资源系统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和全县经济工作及农村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7年工作,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书杰与湍东分局和15个国土资源所签订了国土资源工作目标责任书,与各股室、二级单位、各乡所签订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颁发了“国土资源工作先进单位、“卫片执法先进单位”、“拆旧复垦先进单位”、“国土资源先进个人”“扶贫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国土资源人奋斗目标是啥?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橙红以“实干担当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奋斗继续前进”为主题;党委委员、副局长盛海斌就执法监察及卫片工作;主任科员马桂丽紧紧围绕所提出的“三块地”改革;地质公园管理处主任王俊朝努力打造内乡矿山管理生态保护升级版;党委委员、副局长庞宏建朝着保障用地促发展再创再创辉煌的目标,分别给出明确了答案。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书杰作了《明确任务 坚定信心 全面开创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张书杰指出,2017年我局国土资源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在市局党组的具体指导下,在困难中前进,在前进中创新。解决了一道又一道难题、闯过了一关又一关隘口、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目标。各项工作成绩明显,在今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被评为先进单位。张书杰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县国土资源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方向,坚持改革创新,保障和服务“九大工程”,深入推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2018年突出做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全力保障县域经济发展;二是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三是严格矿产资源开发与保护;四是推进法治国土建设;五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六是全力推进专项工作。

  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股室、二级单位、16个国土资源所全体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统一了国土人的思想,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为顺利完成2018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谢占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