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纪念“世界水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6 13:59: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Nature for water”(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内乡县水利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部门联动,大力宣传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活动。

一是3月22日上午,内乡县水利局和内乡县地税局在县邮政广场和各乡镇摆放了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主题的26块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让群众全面了解水法规及治水新思路,树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理念。

二是专门印刷《生命之源》宣传材料2000本,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节水型社会建设》、《水资源税政策宣传》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单,并向群众宣传节约用水、合理利用水资源常识;内乡县水利局、内乡县地税局工作人员现场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水资源费改税等热点问题。                                

三是三十多家用水企事业单位,也在本单位电子屏幕进行水法宣传播报。

四是全县16个乡镇张贴宣传标语、宣传横幅200余条,努力营造全县人民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活动的最大氛围。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