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水利局组织中层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7 17:11: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化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廉洁纪律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水利系统廉政文化建设,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26日下午,内乡县水利局组织中层党员干部前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德厅、纪厅、知行合一厅等单元,了解了从古到今的廉洁故事,受到深刻的教育;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利》,聆听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直观、生动、深刻的现场体验,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领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

在参观完警示教育基地以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入心醒脑,并表示反面典型为戒,居安思危,清正廉洁,自觉抵御各种不良诱惑,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干部队伍。(周英波)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