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生态修复PPP项目成功签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8 17:26: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328日,内乡县生态修复PPP项目成功签约,这标志着内乡城区生态修复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改善内乡县城区生态环境,提高湍河出境水质量,助推内乡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和国家卫生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县政府副县长张勇,江苏东珠景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嘉俊出席签约仪式。

项目涉及生态修复、游园建设等内容,预计总投资额约5亿元按照约定双方将在协议签订后,根据内乡县“十三五”规划要求,充分发挥东珠景观公司景观生态规划、国家储备林规划建设、水利规划建设、国家级湿地公园设计、投资、园林施工运维、基地建设等一体化的综合实力,重点内乡县城市生态环境整治建设、市政工程建设、湍河湿地公园保护区建设、城市公园建设等进行合作。同时,东珠景观公司将为内乡县提供旅游规划,景观规划,生态环境规划,生态湿地规划、林业生态建设规划、水利规划建设、基础设施规划等顾问服务。东珠景观公司将积极响应内乡县建设发展要求,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规范管理”的方式参与湿地和城市生态景观系统建设实施。通过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全局、整体、协调的高度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加快内乡县湿地和生态景观系统的实施,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和“美丽内乡”。

据悉,江苏东珠景观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日A股上市,是中国最大的综合型园林企业之一,中国生态环保行业知名品牌,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行业最高双甲级资质,同时兼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古建筑、城市照明、水利工程、环保工程、旅游规划等专项资质,以技术创新、管理规范、经营稳健而享誉业界。公司为中国湿地保护协会副会长单位。企业连续多年在营业收入、上缴税金、跨区域经营能力等各项指标中均排名全国前列,先后获得“全国园林绿化10强单位”、“中国风景园林金奖”等。(黎昂)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