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唱响十堰万达广场推介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29 16:11: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3月28日上午,内乡县衙博物馆走进十堰市万达广场活动拉开帷幕,这也是内乡县衙博物馆面向十堰市民展开的新一轮推介活动。

图片2

活动中,内乡县衙博物馆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景区宣传资料、介绍创建5A景区新变化、智慧化景区建设、现场推介旅游产品等形式,从不同方面展示了内乡县衙博物馆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完善的旅游服务体系,受到了广大十堰市民的一致肯定与欢迎。

图片3

此次走进十堰市万达广场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一万余份,旅游区纪念品三千多件,以面对面的方式,景区和广大市民直接对话,加深了大家对景区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给内乡县衙博物馆在十堰市的宣传推介做了很好的铺垫。余英奇 徐素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