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旅游组团参加湖北襄阳旅游推介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02 09:55: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29日,由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主办的“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河南南阳(襄阳)旅游推介会在湖北襄阳隆重举行。襄阳市旅游委领导、襄阳市45余家旅行社、南阳市重点旅游县旅游局、4A级景区营销主管、主要地接社总经理约60人出席本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上,来自南阳市旅游重点县、主要景区和主要地接旅行社组团前来推介,其中内乡县的宝天曼、内乡县衙、云露山等三家4A级景区参加此次推介会。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南阳旅游宣传视频、发布旅游特色线路产品、公布南阳地接旅游政策,让参会的襄阳旅行商进一步深入了解南阳丰富的旅游资源。
    “南阳山川秀丽,文化灿烂,襄阳则拥有丰富的人文资源和自然景观。此次两地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对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互动,利益双赢具有积极意义。”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副局长何清印表示,“中国南阳第十五届玉雕文化节暨第九届南阳月季花会将在4月26日盛大开幕,希望届时襄阳的市民和游客能够前往参加,感受同为三国文化重地的南阳风光。”
     推介会结束后,3月30日上午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组织南阳主要景区在襄阳万达广场进行户外宣传推介活动。通过现场发放景区宣传手册、有奖问答、赠送小礼品、微信微博、幸运抽奖等形式,向襄阳市民展示了南阳丰富的旅游资源,现场与襄阳群众互动、交流。宣传活动仪式上,内乡县衙景区工作人员向襄阳市民面对面介绍了县衙景区的基本情况,邀请襄阳市民到南阳旅游、到内乡县衙来参观考察,并赠送了景区门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