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科研基建正在进行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08 15:55: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09877049281667096

近日,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副书记、副局长陈良甫,副局长樊国华深入宝天曼保护区生态站二期建设工地,对施工进度及质量进行督查指导。

824714903854454283

孙小波一行在施工方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对已建设完成的生态站二期工程主体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对下一步二期工程的装修方案及其配套设施工程建设方案、原生态站修葺改造方案的具体实施提出了详尽指导性意见。大到生态站二期工程的整体布局、风格,小到每一处设施的用材、规格,孙小波都做到与技术人员沟通指导到位,技术人员不时在施工图纸上圈点标注,保证施工过程中不出纰漏,争取赶在5月底前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

届时,生态站二期、一期科研监测楼同时启用,将会极大弥补之前宝天曼保护区一线科研监测、实验、接待容量不足的缺憾,依托保护区完整的过渡带森林生态系统、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以更专业的科研设施设备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培养出更多的林业科研人才,为我们“大美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再立新功。(李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