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专题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11 18:39: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70F5E5F@3E2FA530

4月10日下午,县衙博物馆召开了由中层以上人员参加的“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主持。

会上,王晓杰首先听取了活动办同志对最近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工作汇报,接着王晓杰根据活动进展和县衙实际情况指出:内乡县衙“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一个月来,虽然作风纪律和工作态度有了明显改观,但还存在行动迟缓,节拍跟不上,工作不实,找位不准,活动单一等现象。没能及时推出模范标杆的带动作用,没有跟进督查评比处理的警示作用,没能营造开展活动节目的氛围作用。

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安排部署,王晓杰馆长强调一是由活动办牵头,及时准确宣传一批在“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人物和模范事迹,树立好标杆作用。重点要对那些作风优良、求真务实的典型人物进行宣传报道,发扬推广。要结合去年县衙评选“十大最美员工” 和“十佳优秀员工”的成功经验,结合县衙一线窗口单位及扶贫驻村工作的典型事例,做到精准对位,广泛宣传,弘扬正气,树立标杆二是由副馆长陈晓曼牵头,尽早组织一场“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专题演讲比赛,为活动的有效开展添油打起。活动办要抓紧制定出详细方案,争取在5月中旬以前组织实施三是由副馆长王小米牵头,每周不少于一次进行不定期不定时的督查评比。特别要对上班迟到、下班早退,中途不在岗;在岗不穿工装、不带工牌,工作不积极,推诿扯皮,落实不力,无精打采,不能一次办妥等现象进行坚决查处,决不姑息手软,要真正起到警示作用四是要结合县衙工作台账和对照目标责任清单,做好落实。经常查对哪些工作已经落实,哪些工作还没有落实,有什么计划和打算,做到心中有计划。

最后,王晓杰再次要求大家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对照问题做查摆,对照问题求落实,坚决把活动扎实开展好,开出成效,使县衙的工作作风彻底得到转变,在县衙形成一个风清气正、文明高效的旅游环境,把县衙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李明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