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组团参加2018畜牧环保展览会与2018 猪业展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12 16:54: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由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主办,国家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科技创新联盟承办,农业部畜牧业司大力支持的2018畜牧环保展览会与2018猪业展览会将于4月18日-20日在湖南省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县受邀组团参加。本届会议主题为创新、绿色、发展、共赢,将开展“乡村振兴、质量兴牧、绿色兴牧”行动,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会展期间将举办首届畜牧业现代化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论坛。

我县作为河南省重点推介的8个县市之一应邀参加,展台紧靠河南省畜牧局展台,为河南省2号展台,诸多内乡元素和内乡畜牧将成为大会一道靓丽的风景:县畜牧局精心准备,设计了反映内乡人文景观和丰富畜牧资源的精美展板,编写了系统反映内乡县情和内乡畜牧发展成就的小册子,制作了反映内乡畜牧成就的精美视频。内乡县国家级出口猪肉质量安全示范区、牧原生猪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内乡县农牧装备制造孵化园、内乡县中国以色列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内乡生态畜牧旅游观光带等内乡畜牧诸多亮点将为国人展现独特的生猪调出大县和全国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风姿,全国畜禽粪污综合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试点项目和病死猪无害化处理与育肥猪保险的联动机制的成功探索等桂冠将为世人展现独特的全国农业先进集体的奋斗足迹。牧原公司作为全国3个特展企业展出11个版面,将全面介绍牧原辉煌成就,作为国家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牧原的“变废为宝、循环利用”产业以及诸多的“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新模式”将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让养殖走向规范化、环保化,守住我们的青山绿水,内乡畜牧发展成果将有望成为全国整县推进畜牧业现代化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的风向标。张定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