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春风送暖入菊城,项目发展续华章——投资55.42亿元,内乡县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16 15:56: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8224_副本

春暖菊乡大地,万物生机盎然。4月16日,我县举行华福包装科技产业园、寅兴装配建筑产业园、利豪纸品、华工纸质餐具、金冠智能开关、天基高科新能源汽车底盘、西城公园等总投资55.42亿元的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轮两翼”战略,紧抓项目建设牛鼻子,坚持有解思维,用心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效,标志着我县在加快转型升级、加速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出席仪式的市县领导有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海莹、市大项目办副主任白伟、市工信委副主任刘育青,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县政协主席李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副县长张勇、郑双成。

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主持。

RG6A8290_副本1

吕挺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内乡新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作为“两轮两翼”战略的核心内容。内乡县这次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涉及数量之多、种类之全在内乡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这些优质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为内乡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内乡县委、县政府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围绕项目中心和企业主体,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推动资源向项目聚焦、力量向项目聚合,努力打造最佳服务品牌,让每一个来内乡投资的客商都感到满意,让每一个来内乡发展的项目都能茁壮成长,真正使内乡成为投资者钟爱的一方热土和全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RG6A8266_副本

杨曙光致辞指出,这次集中开工既是我县落实市委政府“两轮两翼”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县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招商引资提升年”活动所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我县发展建设中的一件大喜事和盛事。今天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涵盖了装备制造、能源环保、城建交通及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发展后劲足,这不仅关系内乡当前发展,也关系内乡长远发展,必将为内乡经济崛起增添新的动力,势必对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RG6A8258_副本

杨曙光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节,科学组织,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争取早日竣工。县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把服务项目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树立全县经济发展“一盘棋”思想,用心工作,加强衔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对项目建设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主动作为,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跟踪督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仪式上,河南利豪公司董事长张争民、湍东镇党委书记郭占雨分别发言并表示将务实重干,用心工作,确保落地项目顺利实施,按时完工。

RG6A8306_副本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进行培土奠基。

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开工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产业集聚区、工信委、住建局、公路局中层以上干部、湍东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仙鹤纸业、华福科技、美宝环保、金冠公司的员工等参加仪式。(内乡县政府信息公开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