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8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食品安全和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16 11:24: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7年,我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食品安全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服务经济发展理念,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加强统筹协调,落实监管责任、强化源头管控,为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良好和市场经营环境健康有序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县政府决定授予马山口镇政府等10个单位为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授予城关镇政府等10个单位为2017年度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先进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学习,忠诚担当、锐意进取、务实重干,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 2017年度食品安全和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2018326日    

 

 

 

 

附件:

2017年度食品安全和燃煤散烧管控工作

先进单位名单

 

一、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10个):

马山口镇政府  湍东镇政府    师岗镇政府

余关镇政府    夏馆镇政府    食药工商局

公安局     质监局     教体局     畜牧局

二、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先进单位(10个):

城关镇政府      王店镇政府    赤眉镇政府

马山口镇政府    湍东镇政府    食药工商局

    城管局     环保局     财政局     工信委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