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天曼景区举办旅游知识及酒店知识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17 17:59: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FD2E36C1@6432625F

4月16日晚7点,宝天曼景区在汇银酒店二楼会议室举办旅游知识及酒店知识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会邀请湖北十八潭景区总经理陶永强、文昌维也纳酒店总经理靳平义为授课老师,宝天曼景区全体员工参加培训会。宝天曼景区总经理勾伟男出席会议,会议由宝天曼景区运营总监司建彬主持。

52D63738@3287081A

培训会上,陶永强总经理就旅游景点产品从实际案例进行剖析,从抓住游客心理需求为主,在服务、景观质量上如何打造提升;如何利用自媒体推广,让信息共享更便捷,并怎样对现有资源加以整合,以最低的成本,最有效的传播方式,从而提高景区知名度;如何让游客慕名而来,尽兴而归,让游客看到的是风景,带回去的是感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海南文昌维也纳酒店靳平义总经理用自身从事多年的酒店管理经验方面着手,成功地分享了著名的东方文化大酒店的个性化服务、员工行为及细节服务,诠释了一样的酒店,不一样的待客之道。并从实际的待客经营中要怎样辨别客人投诉意图,如何分清主观投诉及客观投诉的不同点并同时给客人满意的答复。他勉励所有的参会人员学无止境,服务行业最高的荣誉是“金钥匙”,每个酒店人都要去学习,去挑战。培训会上现场气氛轻松热烈,两位老总的授课风格幽默诙谐、内容丰富、互动不断。

会上,宝天曼景区总经理勾伟男指出:景区全体员工要适应新时代旅游发展的要求,以此次培训会议为契机,不断地全方位学习,完善自己,提升服务能力,打造学习型景区。景区全体员工要时刻保持危机感,时刻牢记“服务无止境”的旅游服务理念,牢记争创国家5A景区的使命,在创建的征程中用丰富的旅游知识和智慧的大脑,以更加高效、优质、文明的服务为游客提供一流的服务。

最后,宝天曼景区运营总监司建彬要求:景区全体员工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情况,将培训要点落实到工作中去,并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抓机遇迎挑战,为实现景区“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而砥砺前行。(通讯员:常晓琴)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