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电子商务专栏 / 详情

内乡县举办重要产品质量监管及溯源系统操作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9 10:32:52

  

  内乡县举办重要产品质量监管及溯源系统操作培训

  4月18日下午3点,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曹世斌受公司委派到我县电商科技创业孵化园进行重要产品质量监管及溯源系统操作培训,此次培训县商务局有针对性地挑选了40多家立足我县农产品网销的电商企业和优秀家庭农场代表,培训主要从产品质量溯源的概念、产品质量溯源的发展、产品质量溯源的意义和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指导企业利用溯源二维码录入企业信息和产品信息,通过系统达到溯源的目的。培训当场就有13家企业登记领取了溯源码标签开始试用。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十分及时实用,大家不但对产品质量监管及溯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今后如何利用溯源系统推动农产品上行确立了信心。

  该项目建设是2017年12月18日由内乡县商务局利用“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资金,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确定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县重要产品进行质量监管与溯源体系建设。此项目将覆盖全县所有重要产品,特别是农副产品。目前甲骨文公司已进行了溯源系统开发、溯源码印制、H5页面设计、产品质量监测一体机和气象监测一体机的安装。

  近日甲骨文公司还将对重要产品质量监测一体机和气象监测一体机等硬件设备进行进一步的调试,对溯源系统进行维护。(崔俊、刘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