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视察河长制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19 16:35: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张1

4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带领县人大18名常委会委员视察我县河长制工作,县河长办、县水利局、县环保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张正钦一行先后视察了牧珠沟河治理工地、螺蛳河水环境、黄水河堤防工程、湍河方山桥南侧入河排污口、宏达渠入河排污口,询问了我县河长制、河道治理项目、排污口设置、河道保洁等涉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县河长办等单位的工作汇报。

张2

在视察过程中,张正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实施河长制,借助河长制这个平台,解决我县存在的各类水问题;二要各人大代表发挥监督职能,经常监督各级河长、河道警长履职尽责情况,督促其发挥作用;三要各职能部门主动出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取缔非法入河排污口;四要加快内河治理工程进度,提升污水处理工艺,确保各类污水达标排放。(江道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