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准备好了吗?内乡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20 17:14: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营造重视、鼓励、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探索内乡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途径、新方法,以创新创业助推我县经济工作加速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举办“内乡县首届创新创业大赛”。

你的条件符合吗?

参赛的团队和企业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参赛项目领域包括: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等。以下是团队组和企业组的要求:

(一)团队组

1.在报名时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团队。

2.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团队创始人、主成员为内乡籍的。

3.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4、项目准备入驻或已入驻孵化器或众创空间。

(二)企业组

1、企业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且2017年销售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2、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3、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的中小企业。

4、企业成立不超过10年,即工商注册时间应在2008年1月1日之后,公司注册地址在内乡县境内,且在内乡有纳税记录。

你知道怎么报名吗?

1、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和团队登录邮箱“nxzckj666@163.com(密码:nxzckj66)”下载报名表格和商业计划书模板,并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相关信息。

2、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和团队需准备以下材料:

(1)《报名表》

(2)《商业计划书》(一式三份)

(3) 项目路演PPT(电子版)

(4) 参赛选手身份证复印件

3、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团队需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提交报名表和商业计划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版发至邮箱:chnxzckj@163.com温馨提示:下载资料和报名的邮箱不一样哦,千万别弄错了!参赛企业和团队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6日。

你知道赛事的具体安排吗?

大赛组委会组织高校、金融、企业等相关领域专家对企业组的材料进行评审,从创新模式、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后根据专家意见确定入选预赛的项目。 

你制作的项目路演PPT终于派上用场了!预赛决赛采用项目展示、现场答辩、专家打分的评选方式,比赛结果现场公布,分别决出企业组和团队组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有奖哦!

企业组:一等奖2个,每个奖金10000元;二等奖3个,每个奖金5000元;三等奖6个,每个奖金3000元。

团队组:一等奖2个,每个奖金5000元;二等奖3个,每个奖金2000元;三等奖6个,每个奖金1000元。

当然要记住的联系方式!

地址:内乡县宝天曼大道29号电商孵化园2楼

电话:0377-65169991 15838725528 15083412469

联系人:郭辉 杨子鑫

电子邮箱:chnxzckj@163.com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