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世界读书日”内乡县衙生动一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25 09:31: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43E0B8C@0193461D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内乡县衙博物馆邀请河南省政协委员、省作家协会会员,南阳作家协会副主席、原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李茗公,为内乡县衙全体员工作了题为《对联艺术与县衙对联》的专题讲座。

李茗公从对联的起源与对联的格式两个方面,结合内乡县衙丰富的楹联文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对联的起源、对联的书写格式等内容,劝诫大家要不断培养学习兴趣,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养成善于思考、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习惯,用自己的辛勤努力,书写精彩的人生。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在讲座中指出,通过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目的是促学习、练能力、提水平,真正培养一支学习能力强、创新意识足、服务水平高的高素质旅游服务工作队伍,鼓励全体员工多读书,把县衙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景区,进一步推进全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早日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