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省督导组对我县2017年种养结合整县推进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导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26 19:24: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3日,省发改委农经处处长白杰、省畜牧局计财处处长魏涛、畜牧处处长杜道全在市我县对2017年种养结合整县推进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导。

2017年种养结合整县推进项目是南阳市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700万元,主要在我县余关进行粪污集中处理区的改造及配套设施设备建设及消纳地配套建设,包括管网和中转池建设、管网配套设备购置、环保新增设备购置。在灌涨牧原公司水田2场进行粪污处理设施改造及设备配套建设。其后续项目2018年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总投资10127.06万元,目前省发改委已经批复,该项目是我县历史上最大畜牧项目。

督导组首先实地查看了第二标段设施设备购置情况,深入设备存放地牧原股份有限公司有机肥厂,对院内整齐停放的25台小麦收割机、玉米收割机、打捆机、粉碎机、叉车进行了现场查看,提出了严格管理,充分发挥效能的指导性意见。

在第一标段工地,督导组对水田猪场的改造项目进行现场督导,首先查看工程进度,场地平整情况,地基处理情况,以及进场施工机械台数;施工方法是否与图纸设计一致。并分别听取了监理方、施工方的工作汇报,对牧原公司建设部提出的先建设一部分样板工程,待样板工程验收合格后,再进行大面积施工建设的方法,进行了充分肯定。白杰要求,施工方加快工程进度,如期完成项目工程建设,并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的要求,认真精细施工,达到设计要求监理方要按照监理手册的要求开展监理工作,对工程建设进行全程跟踪,并按规定做好监理档案的归档工作发改委、畜牧部门要齐抓共管,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如期竣工交付企业使用,尽早发挥社会效益。

县发改委、畜牧局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省领导的要求,认真仔细的开展工作,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周丰岑 张定安 王金遂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