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旅游商品靓眼南阳市第十五届玉雕文化节暨第九届月季花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4-26 19:54: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0DCD0563@F0F91361

4月26日南阳市第十五届玉雕文化节暨第九届月季花会盛大开幕!琳琅满目的玉雕精品展、旅游商品、颇具南阳特色的中原名吃展、月季花展,展会内容丰富、品种齐全!其中内乡旅游商品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眼球。市民纷纷说:“内乡真是物华天宝,有这么好的旅游产品!有机会一定要到内乡实地看看去”。

352F352B@73D69A10

在内乡展位前,市民纷纷领取内乡景区宣传资料,纷纷咨询宝天曼和县衙景区情况。特别是在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优质产品”的郦邑贡菊展台前,市民纷纷品尝菊花茶,说“这菊花茶口感真好,香甜、清冽”。

340D013B@FED1774E

此次参展的内乡旅游商品主要有:郦邑贡菊、云露山健康抱枕、云露山泉、内乡县衙的文房四宝金质套装、县官、内乡县衙系列图书等。种类齐全,各具特色,这标志着内乡的旅游商品开发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既体现了内乡县衙厚重的衙门文化又突出了内乡西南山区独有的旅游资源。内乡将借助此次旅游商品大赛,深度宣传内乡旅游资源。

96308C90@E8B4330F

山水画廊、人文内乡诚邀八方宾朋旅游度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