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市督查组到我县督查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04 08:40: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FFF3502@AEAEFF0B

5月2日,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郝以昆、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党长双深入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实地督查5A级景区创建工作。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旅游局局长李振豪、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王晓杰陪同督查

30363564@BE5D6345

督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逐一指导,并要求内乡县委政府下发问题清单和督查台账,安排专人督办、责成各责任单位按照督查时现场要求整改提升的时间节点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督查组一行指出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经过三年的打造提升,基础设施硬件水平基本到位,但下步仍需要在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方面狠下功夫,以完善的设施、优质的服务迎接国家旅游局的5A级验收。(符晓凯 王欣)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