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开展专项整治 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08 08:26: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赤眉镇为严防溺水事故发生,近来,联合组织水利、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对全镇辖区内所有水库、河流、坑塘、水坝、水渠、水井等易发生溺水的地方,全部进行了检查治理。对河流、坑塘等处一些缺口用沙石进行了加固整修,并在险要部位书写明显的固定标语,构筑围栏,严控在此洗衣洗澡,并明确责任分包到人,从镇党委书记、镇长到村、组干部分包险情、险段,严格实行河长负责制,落实到人。

为了达到专项整治效果,该镇还出动宣传车,在有线电视和各村防汛大喇叭上不间断地播放标语、口号,警示人们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并与学校、幼儿园等部门联合发出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为每个学生家长签订了防溺水安全管理责任书,从源头上治理溺水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