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开展“团结协作、成就梦想”主题教育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11 15:57: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10644990397283164

为切实加强单位团结,转变干部作风纪律,把“干部作风整顿年”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5月10日,内乡县宝天曼管理局邀请党校教师张天海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辅导。

张老师以“团结协作、成就梦想”为主题,从团结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会团结才是大智慧、自觉追求团结的最高目标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加入了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画面,结合各种历史事件、时事动态,政策解读,对干部职工如何加强团结协作、如何把好思想之舵进行全面系统的讲授。整场授课图文并茂、层次分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750402654725760281

通过此次授课,机关全体同志从思想上对“团结协作、成就梦想”教育活动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严守纪律、加强团结意识有了进一步的增强。

局副书记、副局长陈良甫指出,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历来是全局工作重中之重,局机关每年都会举办主题活动来为全体职工筑牢信仰基础、补足精神之钙,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团结协作、成就梦想”,希望同志们通过今天的学习,都能够做到思想挂帅、制度抓实,要结合“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团结和总结。并提出要求,局机关下一步要结合本次辅导,进行一次研讨交流,写好一篇心得体会,举办一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将活动做实做细。(代荣昌 曹良)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