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宝管局局长孙小波一行督导猴沟林区植被恢复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14 10:54: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8,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副书记陈良甫副局长樊国华等一行,深入保护区猴沟林区督导废矿区植被恢复项目工程实施情况。此工程为整改落实 “绿盾行动卫片监测保护区人为活动点,河南省财政厅、林业厅2017拨付植被恢复资金实施的项目。238946212419587680

历经前期的设计、预算、招投标等程序,植被恢复项目于20183下旬正式开工。一个多月来,项目负责人带领施工人员克服山路陡峭,交通不便等诸多不利因素,清理矿渣,拉土垫方,砌石整地,目前施工顺利,已完成梯田整地60余亩,垒砌鱼鳞坑5000余个孙局长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对前期的施工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这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绿水青山理念的具体体现,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性事业,强调我们一定要按设计要求,克服困难,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使植被恢复项目造林成效显著,青山常在。

随后,孙局长一行又对宝天曼生态研究站二期建设项目进行检查指导。(房会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