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余关:再次吹响夏季“两业”扶贫攻势“进军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15 08:49: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时光流转,季节更替,又是一年麦黄时,这是预兆一年好生活的时候。

514日上午,贫困劳动力牧原专场招聘会在余关镇如约而至,根据贫困户的自身条件,牧原公司亲情服务,给贫困户定制工作岗位,增加收入。

这次招聘会,再次吹响了余关镇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为重点的夏季“两业”扶贫攻势的“进军号”。

为实现对就业扶贫对象的“精准识别、精准管理”,余关镇再次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劳动力逐一调查摸底,全面了解劳动年龄范围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扶贫户个人信息、培训需求等情况,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就业扶贫措施。

牧原公司推进实施3+N”扶贫模式以资产收益、转移就业、服务外包、社会公益扶贫为纽带,实现扶贫基金、订单扶贫、消费扶贫、金融扶贫、教育扶贫等精准扶贫模式多措并举、落地见效,达到贫困户稳定增收、贫困群众“志智双扶”目的。

正如党委书记路登伟说:“牧原招聘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这个活动,不仅是牧原大爱的体现,也是培养贫困群众自主创业,提高综合素质,实现由注重脱贫速度向注重提升脱贫质量的转变。”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