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18 18:58: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80518180255

5月18日下午,城关镇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城关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城关镇镇长李丰高主持

会议以“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为主题,进一步坚持推进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纪委书记杨书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县纪委相关文件,并精选省内外及市县和镇村组级不同层次的典型案例,特别是发生在我镇的案件进行剖析,达到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效果,引发了强烈反响,让大家接受了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自律防线。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保权同志领学了干部作风整顿有关文件。部分站所长做了表态发言,各村、社区支书向党委书记刘红玉同志递交了廉政目标责任书。

党委书记刘红玉从预防腐败保护干部的角度讲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从当前镇村干部作风仍存在问题的角度讲了必要性,从与各项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的角度讲了实效性。他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件,深入剖析、深挖根源,切实通过以案促改,真正营造出干事创业、求真务实、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出一支想干事、敢干事、真干事的干部队伍,为城镇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盛夏五月,麦浪滚滚,正值全年各项工作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城关镇通过召开这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推了以案促改工作走向深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赵茜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