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23 16:22: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2日,七里坪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和16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乡长王学绪主持,乡党委书记石天军做了宣讲。

石天军主要宣讲了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具体到脱贫攻坚、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再到乡村振兴战略,一些重大方针政策,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大家心里有了立体的感受。特别是用近两年七里坪乡的巨大变化说明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性;抓好“三带五联”活动,落实好“评议”,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克服等、靠、要思想,树新风、除陋习,勤俭持家、勤劳致富,让典型带动让村内形成了争当先进的好风气,最终使大家明白,原来这就是乡村振兴战略中提到的乡风文明。

今后还会进行党的理论创新宣讲进企业、进校园,实现宣讲活动全覆盖,统筹搭建实地宣讲、课堂宣讲两个平台,形成宣讲活动的强大声势,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石天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