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警民联手 守株待兔 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23 16:22: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80522154128_副本

2018年5月13日夜11时许,内乡县公安局灌涨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灌涨镇住宅小区内的白色面包车后备箱被人撬开,车内物品被盗。

接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经了解,窃贼仅偷了车上的两根钓鱼竿,行迹暴露后仓皇逃窜,将骑行的一辆五成新的洪都电动车遗弃至现场。面包车主称两根钓鱼竿不值几个钱,抵不上小偷的电动车。据此,民警判定小偷一定还会来骑走电动车,于是副所长任弦带领所内民警梁涛乔装在小区附近蹲守。果不其然,5月14日上午10时许,一名在小区内外来回游荡的男子引起民警注意,就在该男子骑上电动车欲逃离现场时被早已等候在此的民警逮了个着,经辨认,该男子正是13日夜晚撬盗面包车的窃贼。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灌涨镇人,有盗窃前科,刑满释放不足三年,恶习不改,2018年以来多次在夜间采用溜门入室、顺手牵羊等方式盗窃他人财物,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这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多行不义必自毙”!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