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人大常委会检查我县《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23 16:21: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_0007_副本

5月22日,内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工作组到县林业局,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文及检查组成员集中听取了县林业局关于《森林法》贯彻实施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近年来,内乡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紧扣乡村振兴主题,加快林业生态建设步伐,努力实现生态提质增效、产业强县富民三年来,全县共完成人工营造林9.5万亩封山育林5.3万亩,义务植树400万株,均超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并持续做好对全县207万亩森林资源的有效管理,全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县域森林生态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检查组对林业部门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顽强拼搏的敬业精神,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和县政府及职能部门一道,高度重视和支持林业改革与发展。要求林业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执法水平,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林业可持续发展,为实现内乡青山常在、绿水长流、林业资源永续利用、生态和经济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刘继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