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开展 “股长论坛”学习交流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25 12:57: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4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年度第一期“股长论坛”正式开讲。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5+N”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认真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在开设“主任讲座”的同时,创新性地开办了“股长论坛”。该项学习交流活动旨在通过以各股室负责人带头讲党课、各股室人员共同参与的形式,营造出中心人人参与、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中心全体人员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为中心党组织建设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精神支撑。

在中心第一期“股长论坛”上,综合股股长喻瑞莉以“营造和谐工作环境,建设团结中心家庭”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来工作和生活感悟,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在工作中处理好同事关系的重要性,并结合实际讲解了提升自身素养、学会分享、懂得感恩、乐于助人等一系列行为给自身工作和生活带来的良性变化。喻股长的语言风格生动活泼,案例丰富并贴近生活,大家在会场上仔细听讲,认真记下笔记,会后纷纷表示学有所获。

中心副主任王恒对本次“股长论坛”做了点评并指出,主讲人结合实际向大家阐述了处理好同事关系的重要性,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会理解、学会“吃亏”、学会感谢、学会尊重、学会分享,同时各股室负责人和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中心重点工作和业务实际,认真筹备好下一阶段的“股长论坛”学习交流活动,通过活动获得工作和生活中的新启发、新思维和新感悟,以更加昂扬的激情和干劲为县域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