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以案促改常态化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30 08:47: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市、县纪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卫生系统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工作方案,5月28日,内乡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全体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工作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着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的深入开展,持续强化权力监督制约,努力实现干部清正、单位清廉、政治清明,为内乡县妇幼保健院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副院长刘华丽宣读了保健院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市、县纪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推进保健院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强化典型案例剖析和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扩大执纪审查后续效应,积极营造廉医、诚信、为民的服务形象和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发展环境主任张策通报了典型案件,财务科长李异、后勤科长何江波等重点科室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加强思想改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自重、自律、自警。加强道德观、政绩观、价值观、利益观等方面的教育和锤炼,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思想和意识。

最后,孙院长作动员报告,指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动真格,往深处查,往实处改,切切实实以案促改,切切实实取得实效,来推动单位的全面建设。二是要突出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举措,确保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内乡县妇幼保健院将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用以案促改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上台阶。(吴照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