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30 09:51: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8日下午,瓦亭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全体脱贫责任组组长、包村干部、涉及扶贫政策落实的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詹青浩对前段时间瓦亭镇扶贫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并对全市扶贫形势和新的目标要求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青浩对瓦亭镇目前扶贫工作暴露出的问题一一点出,并要求各相关责任人及时解决。随后,青浩将整个瓦亭扶贫规划思路再次明晰,将全镇扶贫产业(温岗、魏河、罗沟软籽石榴基地、光伏产业、烟叶产业、切纸车间、发制品车间)等产业打造成全镇扶贫产业大环线,打造扶贫产业的新亮点。并且为了扶持扶贫产业,会议决定对新招引的发制品车间操作车间面积超过105㎡的,奖扶资金5000元。

青浩强调,扶贫工作形势严峻,要求各个战线各项工作的开展一定要注重细节,不留遗漏,不能再抓大放小,从细节改变,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