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卫生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31 13:11: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赤眉镇卫生院为推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的扎实开展,落实内作风【2018】4号文件《关于认真做好“两清单一流程”公示工作的通知》和内作风办【2018】5号文件《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改进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树立廉洁、高效的工作形象。5月29日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传达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两清单一流程”公示工作和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的具体问题做了重点阐述、解读。

首先,张俊彦主任分别传达了内作风【2018】4号文件《关于认真做好“两清单一流程”公示工作的通知》和内作风办【2018】5号文件《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要求院办公室立即行动起来,首先落实“两清单一流程”(职责清单、标准清单和服务流程图)的公示工作,公示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联系电话,公示该院“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公室的监督举报电话,针对以上内容,没有公示的,抓紧时间进进行全面公示;已经进行公示的,要查漏补缺,补齐相关项目内容、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

其次,在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四个对照”,查摆问题清单,组织抓好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科室、职工三个层面的自查自纠工作,找准问题,剖析问题、落实整改、解决问题;各科室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问题整改情况、查处问责情况要通过书面形式向院办公室上报,院办公室汇总后上报县卫生局。

最后,赤眉卫生院王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是贯穿2018年我院整体工作的重中之重,院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针对此次“两清单一流程”公示工作和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的自查自纠工作,要紧紧围绕文件精神狠抓落实,为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的扎实开展,加强全县干部作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吴照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