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副县长朱宏范深入夏馆镇湍源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5-31 18:46: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30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朱宏范深入夏馆镇湍源村,就脱贫攻坚、贫困村整村推进、产业扶贫、扶贫政策落实和三带五联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531193025

在湍源村村部,朱宏范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对的困难和问题。对村支两委结合实际创造的4种产业扶贫措施,朱宏范大为赞扬,并嘱咐村支两委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工作抓的更实更细更小,要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在面上实现全覆盖在点上实现精准到户,特别是教育、健康等扶贫政策的实施,一定要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确保不遗漏一户贫困户。朱宏范要求,村支两委和帮扶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超前谋划,列出问题清单,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县直相关部门,群策群力、合力解决困难问题,助推脱贫攻坚。

222546140

在湍源小学,朱宏范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教学质量、食品安全、防溺水等工作汇报。朱宏范激励村支两委和学校负责人,一定要做好食品安全和防溺水工作,保障每位学生在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要不断强化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在周边学校位次,勉励教职员工要继续发扬映山红精神,为我县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