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桃溪村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05 19:01: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62日,桃溪镇桃溪村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该村选出新一届村委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2名。当宣布新当选的村委会成员名单时,台下几百名群众掌声热烈,经久不息。选举结果是群众所盼,亦是众望所归,新的征程已开启,面对时代呼唤和群众期盼,村委会将肩负使命,扬帆起航!

桃溪村村委换届选举现场,彩旗飘扬、歌声阵阵,广大群众早早就来到村村部,行使法律赋予自己的权利和神圣使命,选出好干部、带民奔小康。广大选民在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导下,依法依规开展村选举工作,工作人员认真进行选民登记,向村民仔细核对选民登记证,发放选票。

领取选票的选民进入现场设置的3个秘密写票处划票,亲手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入选票箱。工作人员对选票进行集中,清点收回选票,确保真实无误。唱票过程全程公开,接受群众监督。选举结果依法进行公示。

图片2

选举结束后,桃溪镇党委副书记刘小兵介绍了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村委换届工作是既定“程序”,更是一次新鲜血液的注输契机。党委、村支部对村委换届选举高度重视,早安排、早部署,深入摸底调研,全面掌握干部群众思想动态以及影响换届选举的不稳定因素等情况,细中有精,精中求慎,慎中求稳,循序依次推进,稳扎稳打,依法依规开展村民选举委员会推选、选民登记、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两级联审和正式选举工作,真正做到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动作不减少,严肃村委换届纪律,畅通群众反映渠道,确保村委换届风清气正。

桃溪所在的乡镇桃溪镇两委换届工作2018年3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至62日村委会选举完成正式闭幕,历时72天,村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换届选举工作中,勇于担当、敬业奉献,加大宣传力度,严格选举程序,充分发扬民主,赢得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杜晨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