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合同》 终止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13 11:40: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承接主体招标公告于2017年5月4日公开发布,评审工作于2017年5月27日举行,确定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联合体作为本项目的社会资本方。现鉴于政策性原因(国资发财管[2017]192文件的出台),导致项目无法继续推进,双方就终止《内乡县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合同》事宜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终止《内乡县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合同》的继续履行。终止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甲乙双方同意终止于2017年9月8日签订的《内乡县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合同》。
    2、自《内乡县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合同》终止协议签署后,原《内乡县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合同》中约定的甲乙双方权利义务终止,互不追究对方的责任,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3、原成交社会资本方应在《内乡县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合同》终止协议签署后,积极与政府方协商已发生费用的处理方案,项目公司清算完成且相关费用经双方确认后,注销已成立的项目公司。
    4、原成交社会资本方保证在《内乡县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合同》终止协议签署后,将合作期间甲方提供的相关资料及项目公司已形成的项目相关材料,移交甲方保管。

    特此公告

 

 

         内乡县水利局

           2018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