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15 16:45:27   来源:内乡亲民网

84ce6243330c67d1ae1787ecce32500e

6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主持召开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共同出席了会议。县长杨曙光,副县长张勇,县检察院检察长黄玉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贫困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和教育信息化扶贫整县推进等3个PPP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新大新、县医药公司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货币化安置政府付费和县城区道路及公益设施建设项目与县2018年度土地拆迁补偿安置项目财政责任支出纳入县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国土资源空心村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卫生防疫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立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县政府将秉持快速高效受理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良好作风,尽快将这些意见建议汇总研究,争取早日列入政府重要议事日程,转化落实为政府实际工作内容;同时,希望代表们今后继续关心、支持、监督县政府及政府组成部门的工作,及时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预算委要与财政局、教体局做好衔接,完善好相关工作;各委室针对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和审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形成审议意见,交县政府相关部门办理,并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各委室积极配合,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声,让代表和群众满意;各乡镇人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依法履行职责加强沟通联系,强化自身建设,围绕区域内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统筹谋划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县政府办、监察委、财政局、审计局、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交通局、房管局、卫计委、林业局、教体局、水利局、司法局、农办、安监局、法院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及常委会机关有关人员共同列席了会议。(朱昱衡 张铎)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