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率队迎接侦破“特大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凯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20 09:03: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5日,内乡县公安局侦破“特大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圆满完成赴广西柳州抓捕任务,涉案的26名犯罪嫌疑人被安全押解回内乡。当晚20时许,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率领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在沪陕高速内乡东站出口处迎接凯旋归来的专案组民警。

2

当专案组民警押解所有犯罪嫌疑人从车上下来,并与等待多时的侦讯民警完成交接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志们辛苦了!”崔宏伟局长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亲切致意,并将承载着荣誉和胜利的鲜花献给大家。崔局长对专案组成功侦破“特大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此次广西之行,我局30多名专案民警在红春同志的带领下,顶烈日、战酷暑,奔赴上千里、重拳出击,一举抓获了26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打掉了这个横跨四省五地的特大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有力地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再次彰显了内乡公安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同时,崔局长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参战民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希望全体民警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好“敢打善拼、永争一流”的优良传统,为全国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作出内乡的贡献。

3

近年来,内乡县公安局始终保持对各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此次专项行动,县局党委高度重视,在市局反诈中心及上级相关业务部门的统筹部署指导下,由我局党委委员程红春、刑警大队大队长屈海峰分别带队远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经过近10天的线索摸排、布控守候,在主侦单位溧河派出所及柳州市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6月15日下午成功捣毁该电信网络诈骗窝点,抓捕涉案犯罪嫌疑人26名,当场扣押作案电脑35台、现金20万,紧急止付冻结资金224万,扣押涉案高档轿车2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