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救助贫困学子 共青团在行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21 15:20: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0日,桃溪镇彭沟村小学院内一派热闹的景象。团县委和纤羽舞蹈学校共同举办的爱心扶贫活动正在进行。

图片2

这次爱心扶贫活动,由共青团内乡县委组织,内乡县纤羽舞蹈学校连同我县青年之家的志愿者们共同实施。彭沟小学现有学生47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子21名。本次活动为彭沟村小学的小朋友们每人捐赠校服一套,给学校送去图书400余册,并给学生们发放了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一直想增加学校图书馆内的图书数量,这次终于完成心愿了。他们还给孩子们发放了校服,孩子们穿上更加漂亮可爱了,十分感谢团县委和纤羽舞蹈学校!”校长王明伟激动地说。

图片1

在捐赠完物品后,学校的孩子和青年志愿者们做起了互动游戏。大家一起跳了《我是红小兵》、《感谢有你》等舞蹈。老师们和附近的群众也参与进来,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活动场面非常热闹。陈振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