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政府办多措并举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22 17:00: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自全县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来,政府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不断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成立了以政府办主任为组长的“以案促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印发《深化以案促改效果实现以案促改常态化实施方案》,正确认识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各科室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为工作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认真学习,营造氛围。一是将“以案促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守党规党纪,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为政之本,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二是充分利用会议、文件、网络平台、工作简报等多种形式宣传以案促改工作的政策、文件和具体要求,宣传机关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安排,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对照检查,抓好整改。结合发生在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本单位和个人存在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对敷衍应付、推卸责任,工作配合和推进整改不力的,将严肃问责追究。

通过以案促改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端正了思想,强化党员意识,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政府办将继续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深化提升工作实效,努力通过以案促改不断巩固标本兼治的常态长效化。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