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金榜传捷报 再创新辉煌——2018年我县高考创历史最好成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6-28 15:19: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据市县招办统计有关数据得知,我县今年高考成绩在保持高位运行的基础上,又跨越式再上新台阶本科一批上线首次突破1000人大关,有望升入清华、北大学生4—5人。

今年我县考生4676人,一本进线1074人,进线率为22.97%,比去年 922 人增加 152 ;本科以上进线3379人,进线率为72.26%;加上职专对口升学本科进线157人,今年全县本科进线人数共计3536人,进线率达到 75.62%。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得益于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得益于全县教育系统上下务实创新、奋力拼搏。2018年新的起点上,内乡县将以“打造内乡教育高地争创全省教育名县办人民更加满意教育目标,乘势而上,奋力拼搏,力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