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电子商务专栏 / 详情

内乡县电商孵化园农产品保温制冷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8-06-28 16:14:11

  

  内乡县电商孵化园农产品保温制冷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内乡县商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经纬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内乡县电商孵化园农产品保温制冷项目

  1.2 招标编号:D4113251325000003

  二、招标范围及标段的划分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外围主体结构为框架砖砌结构,顶为钢结构,库体保温和制冷系统安装调试及(包含冷库门、冷风幕、温控显示)、库内LED照明安装。

  2.2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约368.26万元,已落实;

  2.3 工期要求:150日历天;

  2.4 质量要求:合格;

  2.5 标段的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 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3 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拟派项目经理持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其以上建造师注册证, 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不得有其他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书面承诺)且无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投入项目经理如有在建工程,一经查实,取消中标候选资格;

  3.5 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人民政府或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3.6 投标人应提供2015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至少1份,提供中标通知书和类似项目合同);

  3.7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近三年(2015年、2016年、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不足三年的,按已有年份提供;

  3.8 具有企业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管理部门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符合豫检会【2015】7号文规定,应针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进行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3.9 施工员、质量(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提供相关岗位证书;

  3.10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3.11 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违法分包,资格后审。

  注: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不能提供原件,需提供“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企业信息、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公司公章的查询内容。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企业诚信库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2、办理CA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3、投标保证金交纳

  投标企业需严格按所投项目标段招标文件提供的银行帐号交纳保证金,确认相关信息无误;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帐户一次性足额打入指定帐户;企业基本帐户必须与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信息完全一致;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开标时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的银行数据为准;系统未显示或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交纳均视为未缴纳保证金,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4、报名时间

  2018年6月28日8:00至2018年7月4日18:00。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6月28日8:00至2018年7月4日18:00,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同上。

  获取方法: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即可在会员系统中直接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在开标前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室收取。

  5、招标文件售价:600元/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等相关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乡县商务局

  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13703415304

  监督部门:内乡县基本建设招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377-6533272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经纬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乔女士

  电话:17737513017

  地址:南阳市滨河路

  征求意见电话:0377—65329799

  举报电话:0377-65328058